close

書冊2  

 

《 這些湯徹底改變了我 2 : 媽媽.孩子的營養煲湯 》

 

繼「這些湯,徹底改變了我」,亞洲狂銷10萬本後!


煲湯媽咪--吳吉琳,再度現給媽媽與小孩,一生美麗又健康的養身私房湯。獻給準備懷孕、正在孕育寶寶、產後調理,以及想為親愛的孩子打造健康體質的妳!

當妳準備懷孕時,可以從喝湯,呵護自己的身體,為寶寶打造良好的成長條件;懷孕時,喝對湯能給予自己和寶寶補充適當營養;產後的坐月、收身,更要喝湯,把握調整體質、塑身美顏最好的時機;最重要的是,親愛的寶寶出生後,準備營養副食品、養胃健脾湯品,讓他健康長大。

第一本書,煲湯媽咪帶領讀者從「湯」消除疲勞,調整健康體質;這一次特別為媽媽們挑選養身靚湯,讓媽媽與孩子的身體,從計畫懷孕的一開始,就能擁有最佳的美味保養。

 

  作者介紹  

 

吳吉琳

2011年以前是位中式餐廳老闆娘,默默耕耘她的健康煲湯理想
2012年出版第一本煲湯書後,以驚人速度榮登香港最暢銷煲湯作家

2013年這位來自台灣的香港媳婦,再度推出眾所期待的養身煲湯;獻給媽媽與小孩一生受用無窮的養生寶典!曾任瑞星唱片、神采製作、福茂唱片等唱片企宣製作等相關工作,現為訪客餐廳老闆娘。嫁給香港丈夫後曾於香港居住多年,深入港式褒湯文化後,驚訝於香港人對飲食與養生的重視,回台後在親友的建議下,開始「訪客」餐廳的經營。傳承正宗的香港媽媽煲湯功夫,客製化一碗碗營養、健康沒有中藥味的藥膳湯,是台灣極少能喝到的好滋味!

  

  本書目錄  

 

第一篇.助你好孕

第二篇.營養安胎

第三篇.坐月養身      

第四篇.營養哺乳

第五篇.收身靚湯 

第六篇.兒童健脾養胃    

第九篇.兒童養肝補腎益智

第十篇.兒童清熱 

附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amisoup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